close


一顆顆飽滿金黃圓滾滾的蛋黃酥

這是去年中秋我跟老媽的傑作...先預祝各位朋友秋佳節愉快!!



黑芝麻-烏豆沙蛋黃口味VS白芝麻-芋香蛋黃口味...都很好吃喔!!

只要是每年的中秋節我老媽跟我阿姨
就會開始相揪一起做蛋黃酥(其實她們兩位老人家才是蛋黃酥達人)
那我勒...就是那個小跟班+小幫手啦!!
曾經一個中秋節做了大概1千多顆的蛋黃酥...做到我都快暈倒了!!

其實蛋黃酥真的是蠻油的...吃多會胖!
不過為了應應節日...就意思意思吃一下囉!!(吃蛋黃酥記得配杯熱茶可以解膩...)
不過我們自己做的一定會比較衛生、乾淨、也健康啦..

如需要食譜的朋友...麻煩請再留言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sas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