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雙手作嬰兒鞋
會做這雙嬰兒鞋的起源是
我的好麻吉生了BB
而且還是我喜歡的女娃兒
所以當女娃兒快出生的時候
我就再想...到底要送什麼東西給她當見面禮
但大部份不是買衣服..不然就是一些嬰兒用品
想說這些其他人應該都會送
所以想要送點不同的東西
於是我上網搜尋一下
就看到有手工嬰兒鞋這個玩意兒
想說..ㄟ!
可以親手縫一雙小鞋鞋給女娃兒喔!!(全世界獨一無二)
只不過製作過程中..由於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的手工嬰兒鞋
我只能說還真難用...好費工!要剪.要縫.要修..眼睛都快花了
不過當我把它完成後覺得好感動..也好有成就感喔!
也覺得好可愛!!
雖然不像外面名牌或是機器縫的鞋子這麼別緻
但心意最重要啦!!
把它送給我的好麻吉的寶貝女兒嚕!!
希望她會喜歡


粉紅色的豹紋背景讓鞋鞋更加Q喔!!^^


加上粉紅愛心盒子只能說也太萌了吧!!Q.Q

另外用針線繡出名字格外有意義!!^^b

這是阿姨的一點小小心意..^__^



尼看看...連史努比都搶著要穿囉!!卡哇衣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sas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