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女生都應該跟我一樣有同感吧!!
應該要謝謝身邊的那個"他"

晚上去吃麵點了
乾板條1碗
小腸豬血湯1碗
蝦仁蛋炒飯1盤
倆人就很開心的一起吃...

但...吃到一半...
他先把自己的蛋炒飯吃完後(一回兒...盤空)
又解決我吃不完的乾板條(一回兒...碗空)
之後把剩下的小腸豬血湯喝完(一回兒...碗空)
吃完又去買杯豆漿喝...但還是喝不完
最後還是督到他面前要他幫忙喝完!

我就在他面前偷偷的傻笑著
覺得他好貼心也好可憐喔...
都要吃我吃不下的東西
每次只要吃不完看他一眼(加個微笑)
他就會幫我拿過去吃(自動型的)

所以常常就會出現以下的對話...
這個吃不下...幫我吃(督過去)
這個太多了...給你吃(督過去)
這個很好吃...多吃點(督過去)
這個喝不完...幫我喝(督過去)

所以什麼叫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就是這樣來的
慢慢吃慢慢肥...
或許這也是一種甜蜜的負擔...命苦的男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sas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