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酸酸辣辣..清脆爽口的青木瓜絲....真的超好吃!!!

真的不誇張..排隊要排一小時以上才買的到!!!!
這家"官記純檸檬泰式涼拌木瓜"就在樂華夜市裡...

這天還不是假日喔!!只是個小周末星期五晚上...人就....
如果大家想說..嘿嘿!!沒關係先打電話去預購不就好了!!
但因人潮實在是太多了...所以可是不提供電話預訂服務!!(一定要現在排就對了..摔)

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主角啦!!
官記純檸檬泰式涼拌木瓜65元(一份)

再點餐的時候老闆會問你要大辣小辣...去決定要放多少生辣椒
裡面配料除了主角青木瓜絲之外...
還有小蕃茄、蝦仁、蒜頭、生辣椒、魚露、檸檬加上一種豆類的東西
全部加在一個搗木桶中...老闆就會開始凍凍凍..敲敲敲
讓青木瓜絲能入味...一份的份量算蠻多的..
要吃之前再加上店家附的花生粒..
吃起來真的...太...對...味...了!!

青木瓜絲吃起來非常清脆爽口(撒花中....)

尤其是它那個湯汁.....講到這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湯汁酸酸辣辣帶一點魚露鮮甜的口感...真的有夠好吃啦!!

喜歡吃酸酸或是泰式料理的朋友...這道小吃真的非常推薦!!
介紹完這一家都讓我有股衝動...想再去買個幾份回家吃了呢!!

另外要介紹這家呢!!也是網路超人氣必點小吃...
"永康公園生烤雞腿"

各大媒體電視都爭相報導...

藝人納豆、阿龐...都介紹過呢!!

主要是以燒烤為主的一家小吃攤...
可以看得出來店家賣的種類不多...

雖然種類不多...但還是很多人來光顧!!
主要應該是為了烤雞腿而來...

因為種類不多...所以就只點了..甜不辣豬血糕跟招牌烤雞腿!!

甜不辣吃起來軟軟香香的...也沒有燒焦...還不錯吃!!不過一串就要20元(小貴)
至於豬血糕...吃起來就soso內...不知道是烤不夠軟嫩還是...就還好!!一串10元

登登登登....主角來了!!
我就是衝著這隻烤雞腿來的...(超愛吃的我!!)
吃起來口感甜甜的..有濃濃烤肉醬汁的味道...整體上是還不錯吃!!
只不過...貴三三...一隻雞腿要70元!!而且也沒有很大隻...
像我這樣的小資女是不能常吃的...(雖然不是我付錢...呵呵!!)
不過沒吃過的朋友是可以吃嚐試一下囉!!

其實有去過樂華夜市的朋友們...
一定都知道這裡面有很多好吃的小吃!!
這次介紹的這兩家...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的吃!!
不過美食這種東西也是蠻主觀的..
不見得我覺得好吃..別人也會覺得好吃
因人、因物而異囉!!
不過就是把自己的一些心得分享給大啦家!!
有機會一定會再去...再把更多好吃的東西po上來大家互相切磋一下嚕!!
如果各位朋友有吃到好吃的...也希望留言推薦給我喔!感恩啦~~
bye.....

交通資訊...
搭乘捷運中和線-頂溪站下車,1號出口往左手邊方向,沿永和路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到達樂華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sas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