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咕溜的豆花...好想再來一碗!!

來到大溪玩呢!
必經的景點之一就是"大溪老街"啦!
因為那裡有很多好吃的小吃..
豆乾、臭豆腐、花生糖...都是必吃項目!
但我從來不知道大溪有一家這麼有名的豆花店
這次是第二次來光顧了!
第一次老爺說要帶我去吃一家好吃的豆花
我心裡還os想說..有哪家豆花比"三峽山泉水豆花"好吃
(提外話:三峽山泉水豆花一碗25元便宜又好吃)
到了目的地後...我嚇到...竟然是大排長龍...

這家「賴家祖傳豆花」位於大溪往中壢的仁和路上

口味方面
冰的全年供應-青仁黑豆花、傳統豆花(黃豆)及布丁豆花
熱的就只有冬季限定(10-4月)-薑汁傳統豆花、焦糖傳統豆花
配料部份-脆圓、芋圓、花生、紅豆、大豆、綠豆、小薏仁可任選3樣
size方面
則有小碗30元、大碗40元以及家庭號120元(我個人認為女生吃小碗就可以了!!)

特別提一下以下這兩樣配料...應該算是店裡的招牌!!
左邊有粉紅白色是-脆圓
右邊紫色的就是-芋圓

我點了一碗..青仁黑豆花+脆圓+芋圓(小碗)

脆圓吃起來..呈半透明粉紅色..口感QQ..

甜湯是黑糖口味的..青仁黑豆花吃起來很特別~口感綿密滑順


芋圓則是淡紫色..咬下去帶有點芋頭的香味....

這家豆花店基本上只有提供外帶服務與現場食用(但只能站著吃喔!!)
所以一般都是外帶回家吃囉!!
而人潮部份...我去了兩次都很多人
所以如果沒有耐心排隊的朋友可能就吃不到美味的豆花啦!!
如果有到大溪遊玩的朋友們...又想來碗好吃的豆花
賴家祖傳豆花是您不錯的選擇喔!!


賴家祖傳豆花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仁和路一段59號
電話:(03)390-9840
營業時間:10:00-21:00(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sas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